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谦被大卫“徒弟”批幼稚 经纪人称大卫没徒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10:37

  近日,一名自称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徒弟的男子,炮轰刘谦的魔术“很幼稚”。昨天,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回应:“大卫-科波菲尔从来没有收过徒弟。”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泰德,近日在上海公开场合称刘谦的近景魔术很幼稚,并直言,“那个(硬币穿透玻璃)魔术早在我来华前就表演过了……只能说刘谦‘抄袭’”。对此,刘谦经纪人何先生昨天回应:“大卫-科波菲尔从来没收过徒弟,这位泰德我们在去年金牌魔术团比赛中见过,他当时是参赛选手之一。至于他说刘谦的魔术是抄袭,那请他拿出更早的表演视频来证明。魔术确实是刘谦的原创,春晚之后还有些知名魔术师来接洽购买版权的事宜。另外关于幼稚的问题,我只能说这个说法很好笑,就请观众来评价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