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军旅“老兵” 红五月北京音乐厅将唱老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04月07日10:16

  “五月的鲜花”一直是北京五月舞台繁荣的代名词,5月3日在北京音乐厅,来自军旅的几位“老兵”将以“五月鲜花为题,为观众献上一台怀旧金曲音乐会。潘淑珍、熊卿才、王静和程志都曾是歌坛最具实力的唱将,他们将为观众演唱《延安颂》、《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打靶归来》等,而老泥车组合将带来《马车夫之歌》和《打虎上山》。

  据了解,《五月的鲜花》经典名曲大型演唱会的表演歌曲将以有着浓浓“怀旧情结”的老歌为主,比如传唱大江南北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北京的金山上》等。潘淑珍、程志、王静等代表中国歌剧力量的著名高音歌唱家加盟登台。

  记者还了解到,音乐会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现场伴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