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与邱泽恋情告终 将拍赵本山新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小轶
2010年04月07日09:48
陈乔恩与邱泽恋情告终

  本报讯 演艺圈情侣的恋情永远阴晴不定,最新的例子是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邱泽。陈乔恩、邱泽这对情侣档合作的新剧《佳期如梦》刚杀青,原本要找这对情侣合唱主题曲,但两人都表示不愿意再合作。

  陈乔恩与邱泽恋情告终,究其原因,还是两人事业上有差异。剧组方面透露,台湾圈内盛传陈乔恩嫌弃邱泽没“钱途”,邱泽年收入300万元新台币,陈乔恩年收入高达3000万元新台币,两人年收入差距达到10倍。而陈乔恩与旧东家的合约期将满,陈乔恩将发展眼光瞄准大陆,近期,她更是接到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邀请,出演其新剧《大笑江湖》。赵本山也对其提出要求,希望她注意保持健康清纯的公众形象,这也成为作为偶像派艺人的陈乔恩急于撇清与邱泽关系,回归“单身”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