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麻花音乐剧基地要跟孟京辉PK 王筝做《白日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7日09:24

  (记者王菲)“孟京辉一直是做先锋戏剧,我们麻花更加商业一些。音乐剧也是走商业路线的,所以我们有勇气和孟京辉PK。”开心麻花张总说。昨天,开心麻花宣布,该品牌和解放军歌剧院签署了战略协议,将在此地打造音乐剧演出基地。

  去年,开心麻花便已宣布2010年将开始主攻音乐剧市场。昨天,开心麻花正式宣布了与解放军歌剧院合作的消息。

  4月14日,麻花去年首演的音乐剧《白日梦》将为音乐剧基地率先开场。水木年华的谬杰此次将在《白日梦》中出演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席太岚,歌手王筝将在剧中扮演从清洁工奋斗成女明星的女版“王宝强”白杨。

  记者获悉,在《白日梦》之后,麻花还将从韩国引进在韩国上演超过1000场的音乐剧《当街舞爱上芭蕾》。这部没有台词的音乐剧将通过热辣惊人的街舞与优美的芭蕾舞展现一段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