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世博会“跨界” 与郎朗演绎《蝶恋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9:23

  据新华社电 继去年6月30日鸟巢音乐会之后,宋祖英将在5月1日晚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上再次演绎“跨界”组合:与郎朗共同演绎《蝶恋花·答李淑一》,与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对唱经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英伦组合”除了共同演绎老上海经典歌曲,还将在舞台上共秀魔术。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上,周杰伦将演唱《菊花台》以及重新包装后的成名作《双节棍》,“英伦组合”也将再次重演鸟巢音乐会上的《千里之外》。

  据透露,宋祖英和周杰伦还将在舞台上进行“魔术PK”,成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表演魔术对我的压力有别于唱歌,唱歌有一些困难也难不倒我,但是这个魔术我也在学,试一试,希望有一些轻松的环节跟所有在现场的朋友一起交流。”宋祖英对此显得很谨慎。

  谈到与鸟巢音乐会的不同感受,宋祖英说,鸟巢音乐会时由于场地巨大、而且第一次作“跨界合作”,最初心里并不踏实,直到第二首时才从容起来,越唱越好。“(这次)我觉得准备比鸟巢的时候更充分,心里更有数,跟几位嘉宾合作新作品,还是挺让我兴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