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21克拉》天津大剧院上演 引爆一城笑声(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9:13

  本报讯 (记者张连杰 杨洋 摄影孙震)作为虎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名牌剧目,由著名编剧宁财神与导演何念合作打造的“爱情喜剧三部曲”系列之三——《21克拉》昨晚在天津大剧院火爆上演。跌宕起伏的剧情,动人的爱情主题,精彩的对白,丰富的艺术元素以及演员们灵活而投入的表演令观众叫绝。

  《21克拉》的故事开始于小模特刘佳音的破产,需要出租自己房子的“拜金女”佳音和非常“抠门”的“经济适用男”王继伟住到了一个屋檐下。在一连串爆笑的磨合中,王继伟教会佳音“用智慧将资源最大化”,并且二人也合伙做起了“盒饭”生意。反常的情节设计让王继伟赢得了刘佳音的芳心,于是引发了金钱观与爱情观的对撞。舞台上,演员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过程中,观众也在反思自己的人生,于是舞台上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整部剧充满了幽默,却又发人深省。该剧大团圆的结局强化了喜剧色彩,令观众在轻松的欢笑中回味那些发人深省的人生哲理。

  该剧场面调度、灯光音响、慢镜头等具有独特效果的导演手法运用,取材于人们所熟悉的各类作品的时尚音乐成分,以及舞蹈等艺术形式的加入,都十分恰当地配合了剧情的发展,令该剧非常丰满。郭京飞和钱芳等演员驾轻就熟、出神入化的表演,也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这部动人心弦而又爆笑连连的富有创意的话剧,令观众大饱眼福。这次活动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