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三笑》换角各方各执一词 范冰冰否认曾试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7:57
郭德纲与姚笛在片中喜气洋洋
郭德纲与姚笛在片中喜气洋洋

  郭德纲、姚笛主演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4月底上映。片中秋香一角经历了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姚笛的转变。这其中的内幕,事件各方各执一词。

  去年8月,《三笑》在德云社举行发布会,范冰冰宣布不仅要演秋香,还是电影的投资方之一。但不久后,该片女主角换成了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对这次换人,郭德纲曾表示:“我有时间的时候冰冰没时间,冰冰有时间的时候我没时间,档期始终谈不拢。”

  对于这次换角,片方星美院线也有说法:导演试戏后发现,范冰冰缺乏秋香应有的灵气和喜感。后来,郭德纲看中了来试镜的姚笛。

  记者就此事致电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杨思维,她表示,当初接《三笑》是因范冰冰很欣赏郭德纲,认为和他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至于换角,杨思维说有两个原因:一是《三笑》开机推迟,与范冰冰《观音山》的档期冲突;二是范冰冰定妆后,其公司认为效果和想象的不一样。关于试戏一说,杨思维表示:“范冰冰10年来只试过一次戏,是陈可辛的戏。范冰冰连《三笑》导演的面都没有见到,自然也不存在试戏一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