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演活拜金 孙艺菲狂挑“姐夫”毛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01
孙艺菲《大女当嫁》
孙艺菲《大女当嫁》

  日前,孙皓导演执导,孙艺菲、小宋佳、于小伟等人主演,集中反映都市剩女现象的轻喜剧《大女当嫁》在央视八套开播。素有“清纯玉女”之称的青年演员孙艺菲在剧中扮演“拜金女”姜小芸,在演绎疯狂购物生活的同时,她还在为“姐姐”小宋佳挑选姐夫的过程中费尽了心思,吃力不讨好,由此引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了解,在剧中小宋佳与孙艺菲饰演一对姐妹,饰演妹妹的孙艺菲更是颠覆性格首演“拜金女”,在故事一开头就把自己嫁入豪门。这个年轻漂亮 的小贵妇让孙艺菲吃了不少苦,常在烈日下提着购买的各种名牌行走于商场之间。孙艺菲坦言:“有时候甚至都不能理解姜小芸的行为,但这也反映了现在都市生活中的一些常态,所以演起来不是很吃力。”

  姜小芸不仅“拜金”,还喜欢瞎操心。由于她早早嫁人,在剧里就全心全意地替“剩女”姐姐挑选起姐夫来。作为小姨子,孙艺菲还真是挑剔,接连几个男人都没能成为她合心的姐夫。“我为姐姐选姐夫可谓煞费苦心,和大妈买菜相比绝不含糊,样貌、身高、背景都一一在考虑之中,姐姐满意的我不满意,我满意的姐姐又不喜欢。”

  既然对姐姐的男友都这么挑剔,那如何看待自己的男友,孙艺菲对此自信满满,“虽然我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单身,但是一点也不觉得是一个剩女,希望有一天能够遇见可以与我相伴一生的人。”同时,孙艺菲也劝告广大大龄女青年,不要被“剩女”这一头衔所牵累,而是要自信满满、大胆地追求爱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