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三天痛失两亲人 舅舅姐夫风灾中过世(图)

2009年08月15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苔萍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本周忙着在香港、内地宣传的张惠妹13日凌晨悄悄返台,直奔家乡台东县卑南乡泰安村,因为她的舅舅和二姐夫在风灾中相继过世。

  素来喜欢独行的张惠妹原本不希望私事影响到早就排好的行程,但短短3天内走了2个亲人,她回老家后哭得非常凄惨。据悉,她上周六办完原住民演唱会,隔天中午搭机赴港,不料10日舅舅就过世;起初家人不愿影响她工作的心情,一度不想通知她,但2天后二姐夫又因心脏病发猝逝,亲友不敢再瞒着她。她和家人、族人的感情一向亲密,特别是二姐夫年仅40多岁,正值壮年期,但可能因近日家乡灾情积忧成疾,突然病发,撒手而去,让她难过不已。

  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她对私事很低调,不想多说细节,心情很不好,我也只能劝她找时间多休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