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周赛节目 4月10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24

  《星光大道》周赛节目预告

  对于《星光大道》的舞台来说,这不像是一期周赛,倒像是一场各民族盛会,看了每组选手的介绍,大家就都明白了为什么这么说了。这期五组选手分别来自五个民族:苗族、蒙古族、汉族、白族、满族。这种巧合在有着五年历史的《星光大道》来说也是非常罕见的,那么这场民族盛会会给我们带来怎么养的感官享受呢?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五组选手:


  一号 红叶组合:

  6个地地道道的苗家湘妹子,她们都来自湖南的边缘乡镇,她们中有还有一个还在读书,已经是研究生了,她们的特色就是用她们的声音将各种种类的歌曲用她们的曲风演唱出来,都说唱民歌时不能跳舞,可她们这点也一点不含糊,她们不但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边跳边唱是她们的强项, 她们将呈现出湘妹子特有的一面。


  二号 西北传奇:

  这一组合由一男一女组成,他们都是同一家餐厅的服务员,也都来自内蒙古西北大草原,他们从古时“走西口”的地方出发,来到北京,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带来大西北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虽然他们在声乐方面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的专业训练,但是浓郁的原生态腔调一点不亚于专业歌唱演员,出身农村的他们,格外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表演机会,他们要用努力与执着创造属于自己的大西北传奇。


  三号 史云龙:

  史云龙是来自北京顺义的一名大学生,爸爸妈妈都是地道的农民,作为农民的儿子,他深知父母培养一名大学生要付出多少的艰辛与汗水,他精心准备了这次的表演节目,为的就是完成家人的心愿,由于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他会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这就是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四号 苏珊:

  苏珊是来自云南大理的一名白族大学生,青春阳光,喜欢唱歌跳舞,这次来星光大道是她第一次出远门,也是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陌生的环境,独自排练等等都是她要面对的挑战,但是小姑娘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还乐观的表示这里是她增加社会实践,锻炼意志品质,是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起点,所以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能有最好的发挥,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


  五号 关福兴:

  关大爷来自河北沧州,今年61岁,是当地供电部门的一位退休干部,是本期年龄最大的一位选手。他平时喜欢唱歌和书法,是单位的文艺骨干,最初他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栏目组寄去了自己的资料,没想到能最终入选,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非常兴奋,是很认真地准备每一个环节的节目,用他的话说,能登上中央台的舞台,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表演就是胜利。

  不管是61岁的老大爷,还是19岁的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都能公平的展示自己的精彩生活,竞争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残酷的,冠军对于他们来说也并不是唯一目的。他们想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他们对生活的追求和享受,他们不放弃,勇于追求,激情而乐观的生活态度。

  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三套4月10日22:30分播出的《星光大道》。

  首播时间:CCTV-3 4月10日22:30分

  重播时间:CCTV-3 4月11日17:10分

  次周二 4月13日12:30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