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不仅是舞台 也是学习的课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7:24

  《星光大道》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历程,五年中从这里走出了许多的优秀歌手及演员,他们不仅仅是把星光大道当作一个舞台,这里也是他们学习的课堂。这一期的周赛中,我们有幸请到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做嘉宾,而坐在嘉宾席上的他也给我们所有的选手上了一堂生动的声乐课。当然同时受邀的嘉宾还有影视演员黄明及《神探狄仁杰前传》部分演职人员。我们一起期待与以下这几位选手共度美好时光吧。


  一号选手山窝窝组合(1男1女 陕西佳县 夫妻 工人)

  夫妻组合出现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已不算新鲜,这对夫妻却显得与众不同。婆姨叫刘艺、老汉叫王世清,结婚已经10多年,两人都来自陕北老区,又一同进入宁夏某羊绒厂工作,业余时间都喜欢捣腾点文艺活儿,在乡里乡亲厂里厂外还有了点小小影响。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他们俩是山里走出来的俩土疙瘩,但是绝对是山里的宝贝蛋蛋。这次代表西部赛区参加比赛,愿意把精彩的陕北老区文化带给观众,希望能给更多的观众带来欢乐。


  二号选手 李浚仡:(男 安徽蚌埠 学生)

  安徽蚌埠是个物产富饶、人杰地灵的地方,李浚仡就是在这块土地上呼吸长大,自然也是能歌善舞。说起来,李同学长得不算帅气,但是是时下流行的男生外型,眼睛虽小却很有神采,嗓音深沉厚实,说话干脆直率,擅长演绎抒情歌曲。他白天要完成学校里的课业,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准备《星光大道》的节目,辛苦之余,也希望抓住每一个难得的机会展示自己,不给青春留下空白。


  三号选手 张承岗:(男 辽宁本溪 警卫)

  张承岗是一个性格内敛、不爱说话的男生,来自辽宁本溪,是当地钢铁公司一个巡逻值勤的普通警卫。还在部队的时候,他就喜欢文艺表演,经常在战友们的鼓动下上台唱段歌表演点什么,当他唱歌的时候他会忘了害羞忘了胆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退伍回到家乡之后,他干起了警卫的工作,闲暇时间仍然喜欢唱歌,登上《星光大道》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不但可以完成父母家人多年的期许,也是对实现自我的一个大胆突破。


  四号选手 赵晨希:(女 河南郑州 北舞学生)

  漂亮高挑的赵晨希来自河南郑州,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大二的学生。从小学习艺术体操的她,曾经入主国家队,并获得过前八的殊荣。但是训练时的意外受伤让她被迫中止了体操梦,然后,她又稀里糊涂地去报考了舞蹈学院,在另外一个舞台上继续自己的艺术梦想。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对于勇敢、坚强、自信的赵晨希来说,一定是绚烂多彩的,就像她手中挥舞的彩带一样,舞出不一样的人生。


  五号选手 吉米:(男 乌克兰 国际友人)

  来自乌克兰的帅小伙吉米,来中国已经将近10年,谈吐之间俨然是个中国人。当初因为喜欢中国文化,他来到了中国,并在潇湘古城长沙居住了下来,现如今,他的中国话说的比当地人还要地道,吃湖南辣椒比当地人还要疯狂,他的中国礼节、中国式幽默更让你不敢小看了这个黄头发、白皮肤的乌克兰人。热情开朗、率真大方的性格让吉米有了很多的中国朋友,他希望他的表演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谁将荣登本周周冠军的宝座,直接进入挑战月冠军的行列?是他,是她,还是他们?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又将对他们的现场表现做出怎样的点评及现场指导?

  让我们在3月20日共同见证这紧张的时刻吧。

  本期节目首播时间:CCTV-3 3月20日22:30分

  重播时间:CCTV-3 3月21日17:10分

  次周二 3月23日12:30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