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缘去来》今日开拍 姜鸿演绎励志女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17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今日,由江苏中超集团与紫金山影业合资成立中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的,改编自著名作家徐风的长篇小说《缘去来》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缘去来》在南京开拍。该剧由著名演员王刚、当红演员郝平和华谊实力女星姜鸿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姜鸿所饰演的青年舞蹈演员“韦蕊”在经历了众多磨难后,仍对加害她的人以德报怨的一段人生故事。

  原著《缘去来》是著名作家徐风的代表作,曾被中国作家协会《长篇小说选刊》杂志选编的“阅读中国——建国以来长篇小说500部选本”。改编的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缘去来》延续了原著的励志风格,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由姜鸿饰演的女青年“韦蕊”在屡受挫折、克服艰难险阻后,对加害她的人以德报怨的一段人生故事。据悉,该剧男一号由在电视剧《蜗居》中饰演苏淳的当红演员郝平担任,女一号由获得“2006年中国影视新锐榜十佳新人奖”的青年演员姜鸿出演,著名演员王刚在剧中饰演“组织部副部长”。

  据悉,《缘去来》是江苏中超集团与紫金山影业合资成立中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后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该剧将作为紫金山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