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杰尼斯证实赤西仁不参加KAT-TUN新曲录音或退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6日14:21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本月5日公布了六人组合KAT-TUN将于5月12日发表新单曲《GOING!》,并证实成员赤西仁没有参加这次新歌的录制,并全程缺席未来的打歌宣传活动。赤西仁将于5月赴美单飞,缺席KAT—TUN从5月开始约持续半年的亚洲巡演。杰尼斯负责人强调“团体不会解散”,但向有杰尼斯半张喉舌之称的《日刊体育》今天用大版面报道了《KAT—TUN5人录制新曲 赤西仁事实上退团》的消息,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杰尼斯的官方态度”,“赤西仁‘逐渐’退团的说法呼之欲出”某圈内人如是分析。

  3月下旬 5人完成新曲《GOING!》录制

  根据杰尼斯关系者透露,除赤西以外的5位KAT-TUN成员于3月下旬参加了新单曲《GOING!》的录制。这是杰尼斯发布组合5月-8月大规模的巡演,赤西将缺席全部场次,赴美洛杉矶举行SOLO演出消息后不久,当时事务所对赤西除SOLO以外其他团体活动行程没有作明确的表态。但随着昨天杰尼斯证实赤西没有参加新曲录制后,“他退团的说法进一步得到印证”《日刊体育》的记者表示“龟梨日前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以及其他场合表达了KAT—TUN作为5人团继续打拼下去的决定,似乎暗示了赤西未来的退出不可避免”。

  “物理意义上分析,赤西完全可以参加这次《GOING!》的录制,缺席的意义=退团?”杰尼斯所属唱片公司的发言人向记者解释赤西不参加录音的理由:“赤西仁今年5月至10月期间把艺能活动的中心移至美国洛杉矶,在这段时间内如果他不能参与关于KAT—TUN的任何新曲宣传活动。所以做出他不唱新歌的决定”。

  唯一可能将KAT—TUN全员凑齐与歌迷见面的冠名节目也于3月末宣布停播,保守地计算,在洛杉矶滞留的半年内赤西不仅缺席组合全部的巡演,就连KAT-TUN的新曲发布和电视台音乐节目等相关PR活动他也肯定不参加“至少在未来半年内,KAT-TUN变成事实上的5人团”。

  赤西仁或把重心移至美国 系列巡演安排商洽中

  现在杰尼斯公布的只有6月19、20日两天的三场演出,赤西5月启程到美国,公演后“等待美国俱乐部的系列巡演计划”,但美国方面的OFFER还在“检讨中,一切处于未知数”,赤西仁的工作签证到10月期满“6月公演后的工作安排目前仍旧是空白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杰尼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10月后赤西仁继续留在美国的可能性”,这也是杰尼斯对赤西仁退团说法的“首次松口(承认有退出单飞的可能性)”,但其还是一如既往的强调“现在这个阶段,(赤西仁的未来)什么也没有决定”。

  龟梨做好5人团准备 称面对未来

  新曲《Going!》作为龟梨出任主播的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的主题曲,已经在部分媒体公开。龟梨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表示赤西的SOLO活动对“KAT-TUN整个团体来说也是一个良好的足迹,我相信是与未来紧紧相连在一起的”。田中圣也在博客上称“抓住给与每一个成员不同的机会”强调今后KAT—TUN成员各自的活动增多不意味着解散。

  随着杰尼斯公布赤西仁不参与KAT-TUN的新曲录制和相关宣传活动,有媒体分析其正一步步攻克歌迷对于赤西仁退团的心理防线,逐步实现KAT-TUN向5人团的“平稳过渡”策略。(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