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公映 汤嬿孕妇出镜演技可圈可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14
汤嬿在《火龙对决》中的孕妇造型
汤嬿在《火龙对决》中的孕妇造型

  由香港寰亚出品的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已于4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聚集了两岸三地实力派影星,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汤嬿等倾情加盟。曾在电影《集结号》中饰演女一号的汤嬿也受邀出演该片,与王宝强扮演一对夫妻,并首次尝试孕妇角色。 

  据了解,汤嬿与王宝强扮演一对从内地到香港谋生的夫妻,王宝强到香港做爆破师,带着老婆汤嬿原本过着平凡的小日子,但不幸被卷进一宗杀人案中,因此失去往日平静的生活。而此时的汤嬿已身怀六甲即将临盆,危难之际汤嬿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产下一子。 

  对于自己首次饰演孕妇,汤嬿表示第一次出演孕妇,做功课过程中去尽量观察与感受真正孕妇的状态,是一次难忘的表演。每个角色都像跨越一次障碍,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去享受人生的美妙,也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面对怎样把握角色,汤嬿回忆说:“开拍前导演有几分钟的心理辅导,在那个时间里似乎有种力量真的要把自己夺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