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 > 新闻动态

领衔主唱桐瑶 让人有邓丽君再现的迷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33

  一场由邓丽君1972年签约公司--丽风唱片隆重推出的《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即将于2010年5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

   有别于其他版本的邓丽君歌曲演唱会,此演唱会的领衔主唱是荣获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主办的《小城故事》女主角选拔赛“歌似貌酷邓丽君”第一名的桐瑶。桐瑶多次应邀赴东南亚国家巡回演唱邓丽君金曲,每次出场均引起惊呼,掀起一股“桐瑶旋风”。

   桐瑶是丽风唱片公司在近五年内最推崇的邓丽君歌曲传承人。她不仅歌喉如邓丽君一样甜美,外形也酷似邓丽君,制作人Kee Boon先生认为,桐瑶让邓丽君又回来了的美好愿望好似田野春风迎风扑来,让“留君岁月演唱会”真得将邓丽君带到观众面前。

   由丽风唱片制作并推出的《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已经连续巡演了五年,久演不衰,观众百看不厌。随着桐瑶掀起的旋风,票房更是持续火爆。丽风唱片还不断挖掘新人,每年的《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东南亚巡演团,都会融入从世界各地选出来的“邓丽君歌曲大赛”的佼佼者,让全球华人公认的抒情歌后的歌声以不同形式不断响起在歌迷耳畔。 5月9日由保利演出主办的《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是此制作首次在中国大陆上演。此次演唱会力求再现“1973年邓丽君丽风巡回团”的风格,将观众带回真纯的往昔。据保利演出负责人称,此次演出后还计划同步推出邓丽君文物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