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专场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55

  演出时间:2010年03月06日--2010年03月06日

  演出地点:美琪大戏院

  演出票价:480、380、280、180、100元

  人称“小邓丽君”的歌手盛燕,不但容貌酷似邓丽君,而且她那婉转缠绵的歌声也极具邓丽君当年风范,此次演唱会上她将演唱大家所熟悉的邓丽君经典歌曲《夜来香》、《小城故事》、《忘不了》、《不了情》、《甜蜜蜜》等。

  邓丽君经典情歌演唱会,在忠实与原版的基础上,保留歌后余音饶梁。千回百转的音韵及旧时玉貌,以满足广大观众歌迷的思念与怀旧之情。

  演唱会从结构舞美、音响、音乐等方面进行了适度的修改与创新,保持原有的环境气氛,缠绵情调与声韵气质,并以配备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电子设备组成的电声乐队,演奏的效果酷似庞大的管弦乐队,气势磅礴。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更增强了演唱会的观赏性。

  尤其有人称歌坛一绝的"小邓丽君"的特色歌手盛燕,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小姐。不但形似,而且神似,那婉转缠绵的歌声,将重现邓丽君小姐当年的风采。

  每次的演唱会场都座无虚席,场外一票难求。盛燕个人演唱会令现场观众歌迷如痴如醉,拍案叫绝,疑为一代歌后重生。沈阳媒体的"沈阳邓丽君诞生",武汉媒体的"邓丽君再现",浙江媒体的"邓丽君就在身边唱"等每到之处演唱会现场都呈现火爆的气氛。

  在这次极具感染力而又神情的怀念的演唱会上,盛燕小姐将再次以娴熟,甜美,动情的歌喉演唱40多首大家熟悉的"邓丽君经典歌曲",再现世界巨星邓丽君小姐的音容与风采。让您如痴如醉,耳闻目睹,如同真情再现,在思念中期盼《何日君在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