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停播《冒牌老爸》 被砍基本成定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4月06日10:09
《冒牌老爸》
《冒牌老爸》

  FOX电视台2010年推出的首部喜剧《冒牌老爸》(Sons of Tucson),在播出4集后便接到停播通知,这样一来恐怕该剧被砍已成定局。

  目前FOX电视台并没有正式宣布《冒牌老爸》接下来的安排,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电视台已经将这部戏从节目单上撤下,并推迟到今年暑期6月播出剩余的几集。《冒牌老爸》讲述了三个小孩因为真正的老爸进了监狱,所以就雇了一位“假老爸”在一些必需的场合出现。也许是因为该剧的题材不受欢迎,又或是演员不够讨喜,本周日晚播出的第4集只获得了313万的惨淡成绩。从下周开始,《特工老爸》(American Dad)将会取代《冒牌老爸》的位置,而后者则从6月6日开始在每周日晚播出最后的几集。

  此外,喜剧《爱你至死》(’Til Death)也被列入被砍行列,本季成为该剧的最后一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