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 法国魔术师展现神奇新手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9:36

  第三届“同心结华夏”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日前在北京欢乐谷圆满落幕,舞台和近景魔术的金奖分别花开有主。

  据介绍,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广东省杂技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最终来自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的范龙翔、江苏扬州大学的连建东获得舞台比赛金奖,湖北工业大学的许清、香港大学的吴家玮获得近景比赛的金奖。

  颁奖典礼上,IBM年度最佳魔术师RichardForget、韩国美女魔术师卢炳旭、中国魔术师李宁等多位国际魔术大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值得关注的是,魔术师们带来了多媒体技术与魔术技巧相结合的潮流。最抢眼的当属法国的JeromeHelfenstein,这位帅哥将传统的手影魔术与多媒体视频技术结合在一起产生了充满想象的神奇效果。(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