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新书面世 内容影射“旭玲恋”此生唯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9:21

  日前面世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书《9314男人与男孩》中以《爱情童话》写下他“王子和公主”的纯爱记录。4日,言承旭接受采访时坦承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是“此生唯一”。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言承旭在新书中把他曾经的那段纯爱描述得非常细腻。书中女主人公虽然没指名道姓,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形象呼之欲出。尤其是书中提到“公主生病时,王子正在打仗,我当时每秒钟心都在痛”。据报道,这段描写指的就是林志玲在大连骑马摔伤一事。当时所有人都反对言承旭去探视,他仍取道韩国,换了多次交通工具,终于见到林志玲。书中还细致地写道,“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他们抱在一起哭泣,但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他们最后一次抱在一起哭泣”。

  4日,言承旭在出席活动时坦言书中描述的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是“此生唯一”。当记者问言承旭和林志玲能否重拾前缘,言承旭表示:“人生有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深爱的人也常有见不到面的遗憾,不是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