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快男 > 新闻

快男长沙昨日报名 男声势力锐不可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5:40
报名现场惊现“犀利哥”
报名现场惊现“犀利哥

残疾人选手龙新生
残疾人选手龙新生

快男首位报名选手唐天
快男首位报名选手唐天

  备受瞩目的2010快乐男声,于昨日(4月3日)在长沙领衔全国率先拉开帷幕。一大早长沙天空还下着濛濛细雨,从2007快乐男声到现在,等候了三年时间,很多喜爱唱歌怀揣音乐梦想的男生们,早已跃跃欲试。报名于九点正式开始,九点不到记者就早已在报名处看到不少前来报名的选手,自觉排起长队静静等候。

  90后文学爱好者成首个报名幸运儿

  眼前这位腼腆还带着些许害羞的男生,就是首日第一位报名幸运儿唐天,今年仅20岁的他,喜欢唱歌爱好写作。从电视中得知今年快乐男声再次举办,非常高兴,早早的就在家里做起了准备,决定要在第一天就去报名参加。被问及成为第一个报名的人,唐天很高兴的告诉记者,妈妈给自己取名“天”,也是希望自己做什么事都能是最好的,今天也非常庆幸能成为第一位报名的选手。能参与到快乐男声的比赛中,唐天说,这都是自己的爱好,并且会很快乐的享受其中的过程。记者发现站在唐天身边的妈妈,一直微笑的看着儿子为他加油打气。

  残疾选手参赛踊跃

  在往年的比赛中,总是不乏有着高度音乐热情,却身残志坚的选手。报名首日,记者也发现了好几位在朋友或家人的陪伴下,前来报名的残疾人选手。第一位走进记者视线的是一名身高仅有1米2左右的袖珍帅哥,性格开朗多才多艺的他,在记者的要求下,现场唱起了歌曲《拯救》,还给大家模仿了一小段李小龙功夫,街舞表演同样相当出彩。头一天报名一名盲人选手也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22岁的龙新生,患有眼疾,几乎双目失明,可他却并没有被疾病打败,从小热爱文艺的他,擅长声乐和二胡,此前还参加过地区举办的音乐节和湖南省残疾人文艺汇演。得知快乐男声的举办,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这里报名参加。他还有着自己的参赛口号“新生新生,从新而生”。妈妈更是激动的为之加油。

  报名现场惊现“犀利哥”

  报名现场如火如荼,临近中饭时间,一位皮肤黝黑,留着胡须带着黑色墨镜的中年男子进入了报名区。记者非常好奇他的打扮,仔细打量起来。只见他长外套里面穿着的粉色T恤上印着自己和时下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犀利哥”的照片。据了解这位选手姓蒋,来自广州,为了参加快乐男声特意从广州赶过来,就在大家都对他充满好奇的时候,蒋先生从包里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假发戴在头上,还给自己腰上系上了一根红色腰带,俨然又一个“犀利哥”。就在他填写报名表的同时,记者与他聊了起来,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专门为了参加比赛才弄的这身行头,自己非常喜欢唱歌,还经常写写歌词,来之前还专门改变了一首歌曲,取名《犀利歌》,并在现场唱了起来。蒋先生说他与“犀利哥”一样,有着辛酸的经历,认为怀才不遇的自己,总是徘徊在文艺圈的边缘,此次参加快乐男声就是为了寻找发觉自己的伯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