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郭晓冬现身抗旱赈灾晚会 变身接线员受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25
郭晓冬担任明星接线员
郭晓冬担任明星接线员

郭晓冬谈感受
郭晓冬谈感受

郭晓冬在现场受访
郭晓冬在现场受访

  4月3日晚,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在北京举行。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凤凰卫视等多家卫视同步直播。晚会同时还开通捐款热线,接受来自全国各界的慈善捐助,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濮存昕等近百位明星充当晚会现场接线员,用自己的行动为西南抗旱救灾献上一份力量。

  从片场赶到晚会现场的郭晓冬一脸疲惫,但是工作的繁忙阻挡不了他对灾区人民的关心。郭晓冬在现场不断的接听电话,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接到了从各地打来的电话,有的捐10元,有的捐几百元,有的捐几千元,有小孩,也有大人。他们在谈到西南旱情的现状时,都难过的在电话里哭泣。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个电话是一名失足青年打来的,他在电话里哭着说要捐1000元。我很感动!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