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抗旱义演救助灾民 鑫宝源艺人齐齐出动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2:00
袁新(右一)与李婳(右二)在现场
袁新(右一)与李婳(右二)在现场

姚笛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姚笛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由云南卫视发起、十一家卫视响应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4月3号晚上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逾百名艺人出席。鑫宝源旗下艺人姚笛、贺刚、李婳、袁新等齐齐出动,为灾区的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出力。

  从去年秋季持续到今春的旱灾百年不遇,让西南五省的人民遭受了严重的损失。云南卫视联合全国十一家卫星电视台联手举办了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公益晚会,鑫宝源影视旗下艺人也积极参与到了这场轰轰烈烈的活动中来。无论是作为接线嘉宾出席的贺刚、袁新、李婳,还是带病出席并高歌一曲的姚笛,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灾民的人群众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灾区的人民早日渡过这个难关。

鑫宝源艺人贺刚、李婳、袁新
鑫宝源艺人贺刚、李婳、袁新

袁新(右一)与李婳(右二)在现场
袁新(右一)与李婳(右二)在现场

  姚笛带病出席献唱 用真心为灾区点亮希望

  温柔善良的姚笛则与王啸坤、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洁等歌手一起为灾区献上了一首《用爱点亮希望》,用大家的爱心点亮灾区人民对未来的希望。头一天工作到深夜的姚笛当天是带病坚持出席,下午还在医院输液的她,从医院直接马不停蹄的赶往晚会现场,到了后台立刻自己在一边默默练习,用自己的真心和最好的表现给灾区人民带来希望。

  姚笛说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不能亲自到灾区,为灾区的人民送水送物,但是自己会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够渡过这个难关,就像自己的这首歌里所唱的,“我们用爱点亮了希望,让它传到每个地方”,能够把自己最诚心最真挚的祝福送到灾区的每一个地方,为灾区人民加油。

  鑫宝源三新人当接线员忙不停 为灾区献爱心不遗余力

  贺刚、袁新、李婳做为第一组接线嘉宾,在节目的最开始就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民的爱心与善举。从节目开始的40分钟内,三个人就接电话接到手软,甚至连抬头看一眼节目的时间都没有,电话铃是此起彼伏,放下一个马上就有第二个接进来,忙碌的连记录的时间都没有。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热线让人感动,李婳接到的第一个电话就是一位美藉华人打来的,而袁新接到的一位华山挑夫的电话更让他感动不己,他说自己并没有很多钱,只是一个挑夫,但他仍然要捐出200块钱给灾区的人民,一席真挚的话语让袁新感动到泪洒当场。贺刚也说亲身感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的热情,虽然有的人普通话并不标准,但他们仍然打来电话,一字一句的说出自己的心愿,向灾区的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点心意。

  以出品《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青春剧集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鑫宝源影视在越多的精品剧涌现的同时,经纪运作也逐渐发展成熟。经纪人团队为旗下艺人不仅度身规划形象及定位,更对艺人的品德及社会公益事业进行全方位的培养,让艺人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的同时,更注重自身修养与社会价值的提高。无论是“五一二汶川地震”,还是去年的“8.8水灾”,公司艺人不仅捐款捐物,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公益事情积极奔走,奉献自己的力量来回馈社会,回馈观众。(文/XB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