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翠喜案》开机 鑫宝源艺人蔡飞雨勇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6:00
蔡飞雨
蔡飞雨

  由小说《杨翠喜案》原作者尚志发编剧并担任总导演的22集电视连续剧《杨翠喜案》日前在横店影视城低调开机。该剧制作方慧眼识人,除聘请著名演员马少骅老师饰演袁世凯,归亚蕾老师饰演慈禧太后外,还大胆启用新人,将著名的“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旗下艺人蔡飞雨招致麾下,让其勇挑大梁,饰演这幕晚清奇案中的真实历史人物——杨翠喜。

  《杨翠喜案》是历史正剧,以清末时期因色情贿赂案而轰动全国的政治风潮为主线,再现了清王朝行将就木之时,朝廷上下贵戚臣僚们钱权、色权交易的丑恶,生动再现了女主人公杨翠喜不畏权势、对爱情生死不渝的崇高品格。

  剧中人物众多,且命运多舛,故事跌宕起伏。朝廷自慈禧、光绪以下,如庆亲王奕劻,醇亲王载沣,贝勒爷载振,军机大臣瞿鸿畿、北洋大臣袁世凯,御史赵启霖,道员段芝贵,革命党人唐世轩等等。都被卷入了这场晚清最大的色情贿赂案中。

  据了解,此次勇挑大梁,戏中女一号杨翠喜的饰演者——蔡飞雨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从小就多才多艺的她多次在省级及全国大奖中获得民族唱法的一等奖。2006年蔡飞雨受家人鼓励,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一举多得沈阳赛区宝钗组冠军,进而从“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脱颖。经过一年的选秀,在2007年全国红楼梦中人中荣获《最具古典气质奖》。

  由于蔡飞雨自身独特的气质和大气的表演风格,使她得到了“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的关注,并在第一时间签约在了自家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旗下,成为众明星可望而不可及的“宝女郎”之一。在去年赵宝刚导演的又一新作《婚姻保卫战》中,初出茅庐的她就扮演了重要角色,并再次获得了赵导的肯定。

  而这次能够在刚刚毕业之际就在《杨翠喜案》中勇挑大梁,扮演如此历史风云人物,可见蔡飞雨上升势头非同一般。一幕真实的历史正剧《杨翠喜案》已让我们充满好奇,而蔡飞雨对杨翠喜的理解和演绎,更让我们对这部戏对蔡飞雨本人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