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被传转会 苏有朋或扶正做华谊一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4日10:03
苏有朋和颜丹晨。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苏有朋和颜丹晨。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日前据传华谊兄弟头牌小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密斟转会寰亚,而旗下的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异军崛起成为新一哥获华谊力捧。昨日苏有朋、颜丹晨来穗宣传新片《四个丘比特》,对于新一哥说,他微笑回应:“这只是传闻,我没听说过”,一边的颜丹晨则帮腔说,“华谊一哥一直是王中军啊”。

  在《风声》中出演白小年大获好评后,苏有朋表示他开始找到了未来工作重心,“基本上会放在电影上”,虽然他出道很久,也演过一些偶像片,但自觉在电影方面还是新人。另外据称华谊对旗下艺人待遇苛刻,苏有朋就表现得十分护主:“签了华谊演了好几部电影,大家不要拿放大镜挑刺,这样永远挑不完的。”

  《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和颜丹晨要对付四胞胎,戏里外他俩都倍感头痛。颜丹晨说,“一个小孩子是十万个为什么,四个就是四十万个为什么”。苏有朋说觉得自己不算是有耐心的人,尤其怕那种不乖的小朋友。提到生育计划,苏有朋说当然不想一次生4个,不过最重要的是“先得找到孩子的妈,找妈现在计划中”,申明仍然单身。

  现在电影都流行自我调侃,像《未来警察》里大S说某人唱《爱你一万年》真难听,《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的旧作《还珠格格》也被拎出来当嘲讽,片中四胞胎要看《还珠格格》,先是五阿哥跟小燕子接吻镜头被颜丹晨说是儿童不宜,苏有朋饰演的城市新贵更讥讽“《还珠格格》有什么好看的,最讨厌的就是五阿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