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否认有意赴好莱坞发展 称对张学友动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4月02日23:2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为宣传新片《月满轩尼诗》,导演岸西携汤唯、鲍起静4月2日齐齐亮相长沙。沉寂两年后“破冰”,汤唯此次亮相引得众多粉丝狂追,在长沙影院举行见面会时更一度骚乱。而汤唯更自爆戏里戏外都对张学友动心。

  因为《色·戒》而登峰造极,但却陷入“封杀”传闻。汤唯此行极力与前一部作品划清界限,工作人员更是再三要求不能涉及《色·戒》和“封杀”。不过对于新合作的“歌神”,汤唯接受搜狐娱乐采访使不禁自爆戏里戏外都对其动情:“有一场戏是我们在等拍下走,当时我已经知道自己喜欢他,但却害怕接受,所以对他说‘我是有男友的’。当时不知道张学友感觉到没有,但我真的会脸红和不好意思,似乎就真的来电了。”而汤唯还笑称与张学友的第一次见面如同剧中的相亲:“我们在一个餐厅等他,后来他也带着几个工作人员来,都是一个大圆桌吃饭,我们俩都很腼腆地打了个招呼,感觉很好笑。”

  拍完《月满轩尼诗》,汤唯目前也已经在西雅图拍摄完成另一部韩国电影,大有全面复出的势头。不过对于频传她有意拓展海外市场进军好莱坞,汤唯却强调目前没有念头:“现在好好宣传,没有想过其他的事,一步一步来。”她还表示,去英国学习只为充电,并非是有意逐渐拓展事业。

  行程方面,汤唯此行极力保持低调,所有行程连本土主办方都未能获悉。搜狐娱乐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汤唯此次落地和起飞的航班除开随行的工作人员外无人知晓,而片方更婉拒主办方安排车辆,全部自掏腰包租车前往。而入住酒店房间后,汤唯即便是拿面包解饿也未有走出房门享受湘菜美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