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谈“Sa基离婚” 欲买碟支持阿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22:34

  泳儿、麦浚龙及野仔等前晚亮相《劲歌金曲》,Juno被问到对“Sa基离婚”一事看法,他说:”因为我当时身在日本,返来才知此事,因为传媒可以给予空间,始终是两个人的事,(你将来会秘密结婚吗?),如果我结婚,不介意给人知,因为结婚是开心事,这些要由双方决定,我这年纪暂时未谂结婚那么长远,看缘份吧,将来结婚可以只和家人食餐饭算了。”

  Twins复合即遇上此新闻阻滞,问到会否觉得阿娇好惨?Juno说:“作为艺人,我觉得传媒应该留意艺人的工作表现,而不是私人事或报道。”,谈到Twins开个唱会否捧场?他说:“会支持,一定会去睇,做完电影后期会去睇。”,Juno表示也知道阿娇出碟,问到会否买百多张唱片捧场?他说:“会买一张,一定会支持,不是数量问题,是诚意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