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冰《战国》演赵王 大赞金喜善很友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32
金喜善

  由金琛执导、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黄海冰等加盟,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史诗电影《战国》3月14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发布会上,黄海冰和金喜善两位主演一见如故。

  本片将会重新将孙膑和庞涓的角力故事以崭新的角度进行演绎,其中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也堪称影片的经典段落,为现代观众展开一幅古代战争的新蓝图。

  被誉为古装王子的黄海冰,曾主演多部电视剧,演技逐渐被大家所认可。此次能顺利接赵王,能够与众多国际影星同场飙戏,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当年在《神话》里扮演女一号“玉漱公主”的金喜善,而今华丽转身,借《战国》女二号的角色在中国复出。金喜善来到北京,出席古装片《战国》的开机仪式。

  发布会当天,黄海冰刚一上台,金喜善就用流利得中文亲切打招呼,在黄海冰离开休息室时,金喜善更特别主动得说再见。黄海冰大赞金喜善非常友善,亲和,称他们的合作,肯定将非常默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