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愚人节里人自娱 长沙唱区“红裙阿姨”热辣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7

  愚人节里人自娱,在刚刚过去笑料迭出的4月1日里,由青海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选秀类“”来自北京的张燕阿姨,身着红裙,在现场又歌又舞,再次让人见识中国版“苏珊大妈”的魅力。

  最美夕阳红,这也是《花儿朵朵》长沙唱区的一道独特风景。从3月26日启动报名以来,每天至少有一到两个“阿姨级”甚至“奶奶级”的选手前来挑战。

  张阿姨是北京一所学校的退休音乐老师,如今活跃在各种酒楼茶楼的演出舞台上。“我会30几个地方的民族歌曲。”说起自己的音乐才能,张阿姨立即翩翩起舞,边跳边唱《走西口》,一曲完了接着又唱自己原创的《小红花》,现场的工作人员不禁给她封了雅号“红裙阿姨”。张阿姨说,自己的梦想是办一场百首演唱会,要唱一百首歌,她还放下豪言:“要超越刘德华、蔡琴。”

  值得一提的是,张阿姨2006年参加过成都赛区的快乐女声,止步50强,她说,有梦想就不能停止追求。破有意思的是,张阿姨始终不肯透露的自己的年龄,俏皮地做嘘声状:“女孩的年龄是不能说的秘密。”她说,音乐不是总属于年轻人。虽然在愚人节参加比赛,但张阿姨的劲头十足,并且真诚面对自己的梦想,祝福她和同她一样永远怀揣梦想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