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阿姨》2月归来 大龄剩女 继续“新生恋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10:13

  本报讯 “阿姨”,不是清洁工大妈也不是熟悉的长辈,是已经到了会被小朋友称作“阿姨”却还单身的大龄女青年。虽然未婚,但不能说她一无所成,工作上她“强悍”,生活上她独立。去年,由台湾歌手林晓培加盟的疗伤音乐剧《阿姨》将于今日至3日回归京城再次与观众见面。只不过,此次海淀剧院内的“阿姨”林晓培换成了内地演员张琼,而更名为《阿姨的新生恋习》的这场“姐弟恋”则更添喜感。

  改编版《阿姨》的音乐将继续采用旅法作曲家孙室安创作的作品。而在剧情方面,全新起用的内地青年女导演刘露则花了大力气加以调整。不但细调原戏,更大胆加入多个新桥段,力图让故事更丰满,人物更鲜活。“比如,剧中增添不少阿姨与空少们的群舞环节,在视觉上比原有作品更丰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