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蒂芬-戴德利将拍911电影《特别响,非常近》

2010年04月02日16:02

  来源:MOVIESOON

  《时时刻刻》(The Hours)、《生死朗读》(The Reader)导演史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将把乔纳森-萨佛兰-福尔(Jonathan Safran Foer)的小说《特别响,非常近》(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搬上大银幕,该书讲述了一个父亲在9/11中遇难的9岁男孩的故事。

  曾经创作过《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剧本的埃里克-罗斯(Eric Roth)将负责改编剧本。史蒂芬-戴德利目前正在为该片物色小演员,他曾成功发掘英国的杰米-贝尔(Jamie Bell)和德国的大卫-克劳斯(David Kross),这两个少年演员都是因为在他导演的影片中主演而展露头角的(《跳出我天地》、《生死朗读》)。

  《特别响,非常近》2005年出版,故事围绕一个9岁男孩奥斯卡-史埃尔(Oskar Schell)展开,他的父亲在2001年的世贸双塔倒塌中遇难,之后小奥斯卡发现了父亲留下来的一把神秘钥匙,于是他开始在纽约城四处寻找这把钥匙能够打开的柜子。

  《特别响,非常近》电影由Scott Rudin担任制片人,派拉蒙公司和华纳兄弟公司将联合制作该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