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七夕热映 爱情大片票房近6000万

2009年08月26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剧照,章子怡与何润东日久生情
《非常完美》剧照,章子怡与何润东日久生情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农历七月初七,今年的中国情人节——“七夕”马上就到了,这个七夕有哪些活动?商场打折、朋友聚会、跳舞K歌,等等很多娱乐活动,哪一种最适合恋爱中的情侣呢?还是安静地坐下来看一场浪漫的爱情电影。今年电影暑期档可谓群星闪耀,各类影片竞相上映,但唯一一部真正的爱情喜剧,只有章子怡主演的时尚爱情大片《非常完美》。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非常完美》可谓今年暑期一大热门电影,从影片刚开始启动宣传就话题不断,影片以温暖、幸福为基调,讲述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随着《非常完美》的热映,片中许多经典桥段也被观众津津乐道,“头痛、牙痛、肚子痛”,几个经典的拍照动作被观众纷纷效仿。“我喜欢你这毛……”,“鼓捣猫呢”,“被夺走的恋人是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抢回来的”,等等电影中的经典搞笑台词也广为流传,不仅如此,就连电影片名“非常完美”四个字也成为时下的流行语,许多年轻观众朋友们用它来形容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最佳状态。

  上映10天近6000万的票房充分说明了这部爱情喜剧的号召力,《非常完美》究竟有哪些吸引观众的元素呢?引用宁浩导演对《非常完美》的一句评价,“哥们这回得踏踏实实说一句:我认为《非常完美》是国内少有的制作水准精良的,国际化的类型片,它是中国银幕上最稀缺的那一种电影。” 唯美的画面、美轮美奂的梦幻空间,苏菲的家几乎成了所有女孩向往的住所,就连扮演苏菲的章子怡也说,我很想请美术师把我自己的家也装饰成这样,真是太美了。除此之外,各种国际知名品牌的服装、首饰、珠宝,前卫另类的着装搭配,《非常完美》中诸多时尚元素也特别能打动女孩的欢心,绝对可以作为年轻女孩的时尚参考。

  对于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越来越多的情侣会早早做出打算,8月26日周三,没有很长的假日,没有特别充裕的时间,仅仅是一个非周末的晚上,在浪漫的烛光晚餐过后,和你的爱人去看一场非常浪漫的爱情喜剧,恐怕这就是最完美的情人节计划了。如果你还是单身,也没有关系,主演何润东推荐《非常完美》的时候说,单身的人也要看,因为它可以告诉你如何去追一个喜欢的人,分手的人更要看,它会告诉你如何用科学的方法把爱人夺回来。这个七夕,完美的爱情就要实现,带上你的爱人,约上亲朋好友,去电影院看《非常完美》将是这个七夕情人节最佳的约会选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