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雪《囧探佳人》中变身史上最能打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17
韩雪首款造型照曝光
韩雪首款造型照曝光

  惊悚悬疑爆笑喜剧《囧探佳人》已经于3月31日在山西榆次外景地顺利开机。该影片耗资1500万元,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成功执导过《大厨小兵》、《终极游戏》等影片的鬼才新锐导演侯亮担任导演,青年优秀制片人郭东担任制片人,郭涛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刘晓虎、郭金、居文沛等众多实力与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影片以民国时期为背景,故事围绕着一桩离奇案件展开,片中韩雪联手郭涛,首次挑战武功高强的打女角色,吸引了媒体、观众等各方关注。

  闯荡影视圈多年,主演过数十部热播影视作品,发行过多张脍炙人口的音乐专辑,多次获得戏剧、音乐方面的大奖,韩雪的多才多艺令很多演艺明星望尘莫及,清新脱俗的古典美气质更是为她赢得了国内第一清纯玉女的称号。从《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到《天外飞仙》的香雪海,再到《北平往事》中的旷美娇, 韩雪一直以温婉、聪慧、清纯的荧屏形象示人。此次在《囧探佳人》中,韩雪大胆颠覆玉女形象,饰演一位槑女琳琳,一路下来不仅搞笑动作不断,还飞檐走壁,大秀高超武艺,不禁令人充满期待。其实,从08年春晚节目《街头卫士》到2010年春晚小品《不能让他走》已经让观众见识到韩雪身上的幽默潜质,但挑战打女角色对外表纤细温婉的韩雪来说还是第一次,这也令看惯了她淑女表现的观众和媒体大感惊讶和好奇。为此,剧组还专门邀请到执导过《大话西游》、《河东狮吼》的著名武术导演刘崇峰担任动作指导,在他的指导下,韩雪将在片中变身史上最能打的美女,绝对会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在片中,韩雪将牵手郭涛联手侦破离奇案件,还会上演一出爱情喜剧。06年一部《疯狂的石头》让郭涛名声大噪,也奠定了他国内知名喜剧演员的地位。此次,韩雪、郭涛组成全新的搭配组合,一个靓丽俏皮,一个囧囧有神,无论是形象、气质上都将碰撞出令人惊奇的喜剧火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