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李易峰《一呼百应》无人识 维嘉泣不成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4:51
李易峰东莞无人识
李易峰东莞无人识

李易峰和维嘉
李易峰和维嘉

  近日,李易峰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检验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经过一天的踩点,李易峰在苏醒(博客)的见证下,定下了3000人的挑战目标,并选定了他认为人流量最大的四个宣传地点开始宣传。

  李易峰来到指定地点,和以往的嘉宾一样,他手持扩音喇叭在街边开始宣传,李易峰起初表现的非常热情,见到有人经过都拿起喇叭介绍自己,并邀请他们参加晚上的演唱会。奇怪的是来往的人群中停留下来关注到李易峰的人少之又少。十多分钟过后,发出的宣传单寥寥无几。大多数人们都表示并不认识李易峰,李易峰表情显得尴尬,热情度有所下降。作为助阵的主持人,李维嘉似乎有点看不下去了,从车里出来帮助李易峰宣传,维嘉的出现果然使现场情形发生360度大转变,路人看到李维嘉全都围堵上来,经过维嘉卖力宣传,不少人答应晚上将来捧场。

李易峰卖力宣传
李易峰卖力宣传

李易峰宣传见面会
李易峰宣传见面会

  100分钟的宣传终于结束,维嘉和李易峰乘车返回宾馆备战晚上的演唱会。途中,维嘉安慰李易峰让他不要难过,今天宣传不利和自己也有关系。说着说着就流下了眼泪,维嘉还对李易峰说“2010年节目改版,他不光是一个主持人,陪同着这些嘉宾一起,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与辛苦。每一次看到嘉宾宣传不利的时候他都非常担心。维嘉在说这番话时曾几度哽咽。这时坐在一旁的李易峰表现谈定,反而反过来安慰维嘉,让他不要难过。称自己并不怕失败,因为能来挑战对自己而言就已经是一种成功。最后维嘉也被李易峰乐观、不畏艰难的精神所感染,决定一起面对晚上的结果。

  “国民校草”李易峰在宣传中状况百出,那么最终3000人的人气大关他到底能否成功挑战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湖南卫视17:30分播出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