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醒力挺同门师弟 李易峰《一呼百应》意外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7:30
苏醒李易峰
苏醒李易峰

  近日,“国民校草”李易峰来到广东东莞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呼百应》节目的录制,作为李易峰同家唱片公司师哥的苏醒也是力挺新加入的师弟,很是照顾李易峰,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峰峰。

  节目还未录制就做预告 师哥很用心

  李易峰还未到东莞录制节目,大家就已经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原来是苏醒 提前在自己的贴吧做了预告,并邀请大家去支持自己的师弟,态度诚恳,推荐用心。苏醒与李易峰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新索音乐。作为全球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历来签约的艺人都是一线大牌明星,现在旗下的艺人就有王力宏、杨丞琳、黄义达、莫文蔚等,而蔡依林、李玟等也都是从新索培养出来的炙手可热的歌手,纵观当今华语乐坛,索尼唱片以其雄厚的实力和众多华语一线歌手的黄金阵容,已然成为当之无愧的王牌老大。苏醒和李易峰能够签约索尼,也证明了他们本身实力的雄厚,两位英雄更是惺惺相惜,相见恨晚。李易峰称赞师哥很有魅力,性格幽默风趣,唱歌实力更是强中之强,自己要多向师哥学习。而苏醒在推荐李易峰的时候更是说到“白净帅气人品好,沉稳懂事有礼貌,演戏唱歌俱佳,国民校草实至名归。”师兄弟情谊之深由此可见一斑。

  彩排时笑场连连 以歌会友兄弟情深

  在第一天彩排的时候,俩兄弟一见面就笑个不停,因为彼此实在是太熟了,就像苏醒所说,李易峰不仅是他的同门师弟还兼球友牌友各种友,可见两人平时的关系非常不错。在李易峰定人数的环节,本来是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可是两人看到对方就会笑场,李易峰坦言“我们实在是太熟了,看到他的胡子以及严肃的表情笑就停不下来,其实他真的是一个很风趣的人。”在当晚的演唱会彩排中,李易峰唱歌的时候,苏醒也是拿着话筒和李易峰同台飙歌,让人发现苏醒竟然能熟背李易峰新歌的歌词,看着舞台上俩人的表现,让人深信兄弟情深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国民校草”在东莞将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苏醒在现场如何全力支持同门师弟李易峰?请关注本周日(4月4日)晚17:30分播出的全国首档明星检测人气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李易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