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查理-辛萌生退意 打算离开《好汉两个半》(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02日11:14
查理-辛欲离开《好汉两个半》
查理-辛欲离开《好汉两个半》

  搜狐娱乐讯 CBS热门喜剧《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主演,好莱坞男演员查理-辛私下向朋友透露,他打算在完成该剧本季的拍摄工作之后离开。

  据悉,查理-辛与《男人两个半》剧组的合约将随着第七季的结束而终止,尽管电视台希望能够与他续约,然而却遭到了查理拒绝。查理的朋友透露说,查理想要离开并非是对合约或者剧组有任何问题,而是他希望有新的发展,因此离开完全是他自己的决定。

  《男人两个半》陪伴观众七年以来,一直是公共电视台收视成绩最好的喜剧,并且还入围去年艾美奖的三个奖项,并捧走了最佳男配角的奖杯。然而,过去这半年时间对查理-辛来说并不好过,因为涉嫌家庭暴力而被妻子告上法庭并进入勒戒所接受治疗的他,事业和声誉多少都受到了影响。虽然查理在3月16日返回片场开工,但是为来仍然要接受法庭的传讯。

  目前,CBS电视台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倘若查理-辛真的离开,恐怕少了一个的《男人两个半》也很难再继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