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旧作流露对狄娜欣赏之情 孟瑶将重现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0:00
孟瑶在电影里有狄娜的影子
孟瑶在电影里有狄娜的影子

钟丽缇在电影里扮演狄娜
钟丽缇在电影里扮演狄娜

麦家琪在电影中化身狄娜
麦家琪在电影中化身狄娜

王晶
王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年前将狄娜名作《七擒七纵七色狼》重现大银幕,找来与狄娜身形一样劲爆的孟瑶担演性感尤物,而当年开拍电视剧《影城大亨》时,亦安排麦家琪化身狄娜,王晶对这位奇女子的仰慕之情可谓不言而喻。身在内地的他昨接获对方死讯时刚巧身体抱恙,当记者致电时,他只简单表示:“刚刚知道,但没什么可以讲。(会拍戏向她致敬?)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孟瑶在《七》片中的性感演出媲美狄娜,得知对方死讯后大表难过:“好可惜,香港又少了一位才华巨星。我拍《七》片海报时,有参考过她的照片,其中她用羽毛遮住自己,我觉得她好性感、大胆和专业,那个年代她好前卫。”锺丽缇曾在电影《鬼马狂想曲》里面扮狄娜,她在长途电话访问表示狄娜是个独立又坚强的人,而在那个保守年代狄娜在戏中的表现更是好靓,好有自信的性感,如今她逝世,希望大家记着她正确的人生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