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票房近亿 王晶大摆庆功宴孟瑶获关注

2009年08月1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在《灵灵狗》中
孟瑶在《灵灵狗》中

  昨晚,王晶携共同主创《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公司同仁在香港大摆宴席,庆祝这部今年暑假最黑马的娱乐片票房近亿,在片中有着惊鸿一瞥的晶女郎孟瑶也因其中性感亮相却鸡婆搞笑的片段而获得不少关注。

  王晶作为一部商业娱乐片之父在近年来有着各种争议,四面八方的声音曾经不止一次认为王晶式的娱乐过于老套,失去了现代喜剧的笑点等等,众议纷纭的背后,王晶顶着“星爷”的成功角色“灵灵发”的压力,找来了古天乐大S这样另类的组合,玩出一个《大内密探灵灵狗》,这部不被大多数网友看好的影片却在这个暑假创造了一个关于国产娱乐片的奇迹,也让商业娱乐片有复苏之迹,仅上映十天票房就已达7000万,这也等于给了所有不好看王晶喜剧的人打了一计耳光,也打醒了内地娱乐片市场。

  片中大S自曝突破不少,为了《灵灵狗》,一向端庄的大S也顾不上自己的淑女形象,怎么“自毁”怎么来,事实证明,大S的“忘情”出演确实带来了不少“笑”果。而古天乐在导演王晶的心中是一个不输星爷的喜剧高手,自然不用再多夸奖。王晶惯用的“晶女郎”孟瑶也在片中有着惊鸿一瞥的出场,如同《黄金甲》的性感服装衬托着这位晶女郎的性感身材和美好面容,日光中纯美亮相的孟瑶出场后带着反差极大的鸡婆性格,除了让电影院里笑声阵阵,也让观众对这个闹腾的宫女总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暂时结束拍摄《旺角监狱》返家短暂休息的孟瑶很遗憾自己错过了香港庆功宴,但还是为这部电影的成功感到高兴,“全公司都很高兴,毕竟似乎娱乐片很久没有这样的票房了,也希望它的成功能够给现在的娱乐片一些启示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