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闻狄娜死讯语塞难受 生前曾鼓励陈志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9:50
崔健邦被狄娜看好为出色的节目主持人
崔健邦被狄娜看好为出色的节目主持人

陈志云与狄娜私交甚笃,而狄娜对崔健邦也独具慧眼
陈志云与狄娜私交甚笃,而狄娜对崔健邦也独具慧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Amigo)是近年鲜有被狄娜点名力赞的新一代主持人,当日涉打女友邝敏慧事件,狄娜更向上庭的Amigo教路,要留下好印象给法官,身在非洲的Amigo获知狄娜病逝伤心语塞。

  Amigo正身在非洲马拉维与黄家强参与探访活动,昨日当记者越洋告知狄娜病逝的消息,Amigo不禁一度语塞:“不开心,听到这个消息好震惊!”在他心目中,狄娜姐姐是位成功又坚强的人,亦很关怀后辈。当时仍住院的她,得悉有关他的报道,透过传媒给Amigo鼓励及支持说话,故Amigo听到对方离世消息感到很难受。

  两度访问前辈

  狄娜曾公开大赞Amigo是近年出色的主持人才,有说因她生前与陈志云私交甚笃,故狄娜对陈总的“爱将”特别关注。问是否陈志云介绍二人认识?Amigo说:“不是,系狄娜姐姐当时主持无线节目,我就以《娱乐直播》主持身份访问了他两次。当时是她点名要我做这个专访,她说看过我主持的节目,知我对历史故事略有认识。”

  金石良言受用

  Amigo说每次与狄娜姐姐见面都能获益良多,因她会直接指出他好与不好的地方,对方的每句说话都令他毕生受用。至于Amigo的探访之旅还有数天才结束,他说返港后若对方家人有需要他都乐于帮忙。

  狄娜生前好友陈志云,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而狄娜亦很关心陈志云,如去年他出席书展活动被人“掷书”,狄娜曾劝他减少出席公开场合,直言担心有人要伤害他。而陈总涉贪被捕,身体抱恙在院接受治疗的狄娜,仍关心志云致电给他,用“心安理得”来鼓励好友。早前陈总曾想过去医院探望狄娜,她因不想病容示人,两人仅以电话保持联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