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空姐”形象引争议 为帮老公甘愿招骂(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9:13
《空姐》海报
《空姐》海报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剧中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空姐形象引来了不少批评。对此,姚晨坦言,自己接演的时候已经料到“容易招骂”,但为了帮老公凌潇肃,还是自降身价出演了。

  电视剧改编自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原著的拥护者对于姚晨出演的空姐冉静表示难以接受。原著中冉静的文静清纯,与姚晨的大大咧咧实在相去甚远。不过,饰演男主角陆飞的姚晨老公凌潇肃,反倒颇受好评。

  凌潇肃和姚晨同是北京电影学院99级毕业生,但两人的名气却相差一大截。虽然凌潇肃对此并不介意,但姚晨还是非常希望能为老公的演艺之路做些贡献,此次凌潇肃饰演陆飞就是姚晨推荐的。对于现在引起的争议,姚晨坦言,一开始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就知道容易招骂,“因为小说的作者把这个人物塑造得近乎完美,是每个男人的梦中情人。小说的认可来自文字本身,给人留出了足够的想像空间,而影视作品的角色是具体的、活生生的,想要达到那样的完美很难”。

  据剧组人员透露,姚晨会冒着风险演出完全是为了帮衬老公,而且她还自降片酬。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此次姚晨出演《空姐》的友情价是每集10万,低于原先的每集12万;而凌潇肃的片酬是4万,比之前的2万翻了一番。对于姚晨的良苦用心,凌潇肃表示非常感谢,如今步入结婚的第7个年头,他也体谅姚晨把主要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不会急着催她生孩子。

  此外,姚晨与凌潇肃一场在荧屏上被删的吻戏有望在土豆网的版本中还原。当时凌潇肃和姚晨觉得在公众面前接吻怪别扭的,同时为了更好体现和宣扬该剧的纯爱主题,他们主动让导演把吻戏删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