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忠告勿卖肉求名 周秀娜:她说的我会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8:58
周秀娜对于所走的性感路线绝不后悔
周秀娜对于所走的性感路线绝不后悔

A Lin谨记狄娜的劝告
A Lin谨记狄娜的劝告

Hailey C
Hailey C

Lavina
Lavina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病逝的“奇女子”狄娜,肉弹艳星形象深入民心。被誉为第一代肉弹的狄娜,生前曾劝喻现今靓模切勿“胸大没脑”、“卖肉求名”。而众嫩模对狄娜的教诲铭记于心,人气嫩模周秀娜(Chrissie)对这位前辈离世感愕然,还说:“她说的我都会听。”

  去年不少嫩模于书展推出性感写真集,令书展“肉”海泛滥。由“肉弹”转型为成功商人及才女的狄娜,眼见卖肉嫩模歪风令书展变质,便以过来人身份,劝喻嫩模勿走不上归路。曾被闹“胸大没脑”的狄娜,原来面对商场的人,要不停掩饰“羞耻”演出,故她训示嫩模勿“卖肉求名”。狄娜的金石良言警醒一班如周秀娜、A.Lin、胡心诺及锺蕙芝(Lavina)等嫩模,而她们对狄娜的离世感惋惜。

  A.Lin划性感底线

  Chrissie去年推出性感写真集“卖大包”,却惨被炮轰意识不良。对于狄娜的离世,Chrissie大感愕然:“听到狄娜姐姐离世的消息,心里觉得很不舒服、很愕然,她是香港一个传奇人物,对中国航天发展有好大贡献!”对于狄娜劝喻嫩模勿卖肉及勿“胸大没脑”,她说:“她说的我都记住,会咀嚼他的话,但毕竟时代不同,我知道自己方向,绝对不会后悔,我亦不会对号入座,但她是一个很好的前辈,对我们好才会有一番忠告。我会学她不断向前,但因为对生意与合约不熟悉,将来未必会走她的路线,不过都希望对社会、国家作出贡献。”

  A.Lin对狄娜的离世感到可惜,她说:“她对中国航天和卫星发展好有贡献,我知她病了很久,都很勇敢面对生命。(狄娜劝喻勿‘胸大没脑’?)她劝勉嫩模不要太性感的言论我都有听,始终没有谁想这么性感,目前我会handle自己的性感底线,不会刻意去露,我会记住这位前辈的一番话语。”

  Lavina大赞狄娜是才貌兼备的女中豪杰,她说:“看过她以前的照片,觉得好惊艳,她和传媒讲的好有代表性,点醒好多后辈,她有外表、智慧和内涵,希望以她为目标,将来可以从商。”

  “她是性感icon”

  胡心诺则说:“我有看她主持节目,知道她的背景,由性感到从商及出书,觉得她好有代表性,我有听她的话,会努力装备自己,学多些知识,否则不进则退。”

  Hailey C.则说:“我是成年人,动的选择服装,作为80后,我们会去思考,她的离去好惋惜,她是性感icon。我也想说如果年轻人入行做model,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形象。(介不介意被定型性感?)我们不是走性感路线,以有型为大前提,sexy又有型是不会介意的。”

  混血女模Jessica C.亦谓:“好伤心,经过中环有悼念活动,事后先知系Leslie(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忌辰,这两个人是娱乐圈很出色的人,他们的离开令人伤感。”

  Angelababy对狄娜不太熟悉:“我知她是一代艳星,但不清楚她的一生,也不知道她以往的作品,但这个圈少了个代表人物,好可惜。”模特儿杨汀叮说:“好突然,我不会过分性感,最重要形象健康,不想别人说我不正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