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新片中和张学友谈恋爱 打羽毛球培养感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0年04月02日08:58
汤唯和张学友很有情侣的感觉
汤唯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很有情侣的感觉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由汤唯、张学友、鲍起静等人主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今日起全国上映,因为该片是汤唯因《色,戒》遭“封杀”两年后的回归之作,自然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还好,汤唯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影片中,她饰演的“马桶西施”爱莲活泼可爱,非常讨人喜欢。昨日,汤唯抽空接受本报记者的电子邮件采访,可能是因为公司故意保护她,和影片无关的问题都没有回答,但汤唯还是说了不少拍摄趣事,尤其在戏外和张学友相处的过程,充满了温馨和浪漫。汤唯还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和爱莲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关于“爱莲”

  “我比她幸福,因为我有父母。”

  在《月满轩尼诗》中,汤唯扮演的爱莲被称为“马桶西施”,一直为舅父打理洁具店,性格倔强,不喜交际。当被问到自己身上的性格和“爱莲”有哪些相似时,汤唯说,“我跟爱莲,你要说相似的地方,我觉得更大的是不相似,不一样的地方是,我有爸爸妈妈,爱莲没有。我觉得这一点,对一个女孩子,对一个小孩,在她的六七岁这个时候,到三十岁这个成长的阶段,是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会完完全全改变一个人的人生道路。所以,我比她幸福,我真的是很感谢,我很幸福。”汤唯称,自己跟“爱莲”相似的地方就是喜欢待在家里,但是这种相似又有着不同,“爱莲是因为她没有交际圈,她太忙,每天要在洁具店帮舅舅舅妈看店。而我是喜欢待在家里,这个很不一样,她是没有办法去过自己的生活,而我是喜欢待在家里,这是不太一样的。”

  “爱莲”的穿着很保守,穿的都是平价衣服,当被问到生活中如何打扮自己时,汤唯表示,“生活中的我很随性,喜欢素颜、穿着舒适的衣服,自然就好。”

  谈拍摄

  “一些戏外的东西令我很开心。”

  在影片的开头处,“爱莲”肆无忌惮地对着镜头大笑,“阿来”(张学友饰)却对她说,“你嘴里有蛀牙!”而在影片结尾处,“爱莲”与“阿来”不期而遇,汤唯张大嘴巴给张学友看:“我没有蛀牙了。”此时的汤唯可爱中透露出自信,此情此景温暖人心。汤唯表示,自己也喜欢这些场景。但是一些戏外的场景更令她难忘,有一次,汤唯和张学友一起等巴士,“我听到他唱歌,我也没有转头看他,就一直听他唱完,那是一个晚上,街上没有什么人,唱完之后就听到有人在拍手,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在听。那个时候就是真正的他自己,当这个真正他自己的信息传递到我这里的时候,我对他多一份了解的时候,我们在对戏的时候,我会感受到他多一分,我觉得这种感觉是很神奇的。”

  汤唯称,戏外她和张学友还一起打过羽毛球,“我们俩是面对面的,拿着拍子非常专心地打,打的过程中,我也会看到他另外的一面,很多的这种(感觉)交织起来之后,学友那种活生生的性格,和阿来重叠在一起,然后就变成了在我心目中我的对手,是这样的,所以我会更难忘戏外的一些东西,因为很开心。”

  谈感情:

  “我可以完完全全地付出”

  在《月满轩尼诗》中,汤唯和前男友阿旭(安志杰饰演)的感情开始很坚定,但当遇到阿来后,她发现阿来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人。汤唯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和“爱莲”处理感情的方式有一点相似,就是很认真,“爱莲对感情很认真、很投入,她是不会去奢望得到一些她觉得是奢望的东西,她会珍惜她拥有的东西,因为她没有那么多机会去争取什么东西。她很尽量地让自己去知足,但在她内心,她又有很多的愿望,一个正常人的愿望。她是认真,有责任感的,她在面对一份感情的时候,只要她开始接受,她会完完全全地付出,不去计较任何的回报。”

  《色,戒》令汤唯出名,也给他带来了烦恼;《月满轩尼诗》让我们看到了回归后的汤唯内心强大,依然坚持自我。当被问到以后最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时,汤唯回答说,“可以感动我的角色,但除了恐怖片,因我怕我妈看戏的时候吓倒了!哈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