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六大看点 汤唯朴素复出清新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2日08:21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看点五:两届金像编剧岸西再谱温情浪漫

  当年的《甜蜜蜜》不仅让我们知道黎明会演戏,香港也能拍爱情片以及小资气息浓郁的陈可辛,还有一位必须得提及的人物,那就是《甜蜜蜜》的编剧岸西。这位女编剧在24年内写的剧本只有16个,其中不乏《男人四十》《安娜玛德莲娜》《听不到的说话》这样的经典作品,也有着毁誉参半的《三岔口》《玉观音》《玻璃樽》等故事。2008年岸西首次尝试执导电影,一部《亲密》简简单单的地叙述了一段有缘无分的办公室恋情,在香港公映后评价不俗,但碍于投资和宣传的关系,这部电影并未能在坊间取得太大反响。

  作为岸西执导的第二部长片,《月满轩尼诗》显然具备了更多的眼球与商业性。话题不断的汤唯、歌神张学友、金像影后鲍起静、TVB花旦张可颐、老大哥李修贤、打星安志杰,还有郑伊健、邵美琪、卢冠廷等人的友情客串,《月满轩尼诗》拥有覆盖面极广的观众群,再加上岸西那两届金像奖最佳编剧的身份,我们有理由相信,《月满轩尼诗》的故事与演员们,都不会令大家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