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六大看点 汤唯朴素复出清新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2日08:21
《月满轩尼诗》海报
《月满轩尼诗》海报

  将于4月2日在内地上映的《月满轩尼诗》是一部讲述爱情的电影,但又是一部借着都市普通男女之间的感情,来写关于对一个城市的迷恋情结。

  时光荏苒,转眼回归十数年,香港的娱乐从业者们也爱从各个角度,去集体回忆往昔的香港。黄伟文写《喜帖街》,描述这条曾经载满香港人恋爱回忆的街道是如何清拆消失的;林夕写《芬梨道上》,谐音着“分离”去叙述鸟瞰香港的太平山上恋人们的分分合合;《全城热恋》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家辉父子在贩卖旧物杂物的鸭寮街上解开心结;《文雀》里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骑着自行车,执着福伦达相机记录着香港那些毫不起眼却又令人亲切舒心的旧街陋巷;《无间道II》里,刘伟强和麦兆辉专门搭出一个启德机场的场景,用它来怀念过去那个喧闹无比却又真实亲切的旧时天地。

  而今,这部《月满轩尼诗》,则是当年《甜蜜蜜》的编剧岸西自编自导的一部纯正港式都市爱情喜剧。究竟,我们可以从这部打着香港街道名字的电影里,看到一些什么样的情愫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