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大S变身暴力女 任贤齐片中挨打最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4月02日07:42
大S在片中就变身不折不扣的暴力女。
大S在片中就变身不折不扣的暴力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由传统戏曲改编的喜剧电影《龙凤店》昨日在横店举行发布会,导演钟澍佳、主演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小齐)、霍思燕罗家英等主创齐齐到场。在片中饰演李凤姐的大S虽然私底下没有什么暴力倾向,但是在片中就变身不折不扣的暴力女,就连“皇帝”小齐都不放过,甚至让他成为片中挨打最多的人。尽管如此,小齐依然对大S赞不绝口:“我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她了,那时候觉得她是一个黄毛丫头,看都不想看,现在可后悔了。”

  钟澍佳导演表示,自己很害怕很闷的电影,拍喜剧也一样喜欢快节奏,因此霍思燕便成了最直接的“执行者”。“她平时说话也挺快的,所以我安排她两分钟说完一页台词。”至于大S,钟澍佳则给出了高度评价,“她蛮用心的,做很多功课。”而小齐也自曝自己虽然挨尽大S的打,但是也会在最后爆发,“我也有打戏,但是现在都没显露。目前拍了一些,都是调皮、少不经事的状态。”

  大S见状也在一旁为自己加分,“我打他也是打得很有技巧的,从没伤害到他。因为我每次打他前都是先打自己,看看打哪儿会不疼些。”大S早前透露大小S下半年将会有“大动作”,大S不大方不小气地说:“不是一起主持、不是一起唱歌、不是一起生小孩。”

  陈乔恩:发哥教我招桃花

  昨日陈乔恩也以嘉宾身份现身,同时还和投资方签订了加盟下一部影片《分手专家》的计划。影片将于6月开机,周润发、周立波这对“双周”也将首次组合现身。而因为要参演该片,之前的陈乔恩和小沈阳将联手出演赵本山、朱延平牵手合作的《大笑江湖》传闻也不攻自破。

  陈乔恩自爆自己有请教发哥:“《孔子》来台北宣传的时候,我陪他和发嫂去逛街,春节的时候我还去发哥家拜年了。我私底下会问发哥该怎么怎么演戏,他一说就说两小时。”更有意思的是,发哥还教陈乔恩怎么“招桃花”:“他家里很大,可以摆一大棵。我家里小,只能插一株,我明年春节会在家里摆。”问她不是有阮经天这样的桃花吗,“啊,小天啊……算了吧,太熟了。”王晓静

  霍思燕:嫁人就嫁小齐哥

  霍思燕在《龙凤店》出演一位疯癫女郡主,首演喜剧的她卖力挤眉弄眼搞笑。谈到首次搭档合作的任贤齐,霍思燕大赞其为十足绅士的“绝种好男人”,更表示:“嫁人就嫁小齐哥。”

  谈到剧中搭档任贤齐,霍思燕觉得他对女生非常照顾,“遇上正午时分的猛烈阳光,他都会特别有礼貌地来帮我遮挡,拍戏的时候也会特别注意带动对手的情绪。”从刘青云到吴镇宇、甄子丹、任贤齐,霍思燕阅遍圈内公认的“好男人楷模”,被问及挑一个来当老公会选谁时,霍思燕“就近取材”:“当然是身边的小齐哥啦,他真的是个‘绝种好男人’,嫁人就嫁小齐哥嘛。”陈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