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任贤齐王宝强 三个男人一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7:36
《火龙对决》北京首映
《火龙对决》北京首映

黎明、王宝强、任贤齐-三个男人一台
黎明、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个男人一台

王宝强再次搭档四大天王
王宝强再次搭档四大天王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的警匪电影《火龙对决》于29日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任贤齐悉数到场。在缺少了女主角叶璇徐若瑄的情况下,这三个大男人挑起了宣传该片的重任。

  对于三位主演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在该片中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黎明在剧中蓄起了胡须,成为火龙版的“犀利哥”,挑战了以往少见的颓废形象;任贤齐用自己的话说此役则是扮演“斯文败类”,从头到尾一副金丝边眼镜的警官,到最后确是最大的幕后指使者;而王宝强则首次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他由于身怀爆破绝技,而待产老婆又被人绑架要挟,所以不得不为绑匪做事,而他剧中最后一句台词“我不是劫匪”也让人熟记。而这三位男主角不同程度的颠覆以往形象,上演一台警匪大戏,也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愚人节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