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京郊拍摄 郭晓冬王千源爱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01
郭晓冬——真桑义州
郭晓冬——真桑义州

王千源——假桑义州
王千源——假桑义州

  由楼健执导,当红演员郭晓冬、郭柯宇、王千源等主演的谍战悬疑题材年代剧《我是真的》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郭晓冬和王千源在剧中分别饰演正反男一号,两人不断上演精彩的对手戏,矛盾不断,扣人心弦。两位演员除了在工作上极度敬业之外,他们在片场体现出来的环保意识更感染着每一个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郭晓冬无论走到哪里,随身都会自备保温杯,绝不用一次性水杯喝水。郭晓冬每次扔垃圾的时候都会找到垃圾桶或垃圾袋,从不会乱扔。每次看到其他人有乱扔的行为,郭晓冬就会上前提醒大家要注意卫生、注意环保。而王千源也在自己注重环保、不乱扔垃圾的同时,还及时叮嘱身边的人要爱护环境。或许是因为有了榜样的以身作则,记者到京郊探班《我是真的》剧组时,感觉到片场环境非常的干净整洁,即使是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此,却没有一丝嘈杂、脏乱的感觉,反而让有山有水的拍摄地显得更加的锦上添花。

  当天计划要拍摄郭晓冬和王千源的最后一场对手戏,因为天气的原因,一直到夜里11点左右两人才拍上。按理说现在应该春暖花开,春意暖人,没想到从傍晚开始天气就骤变——狂风大作、寒意逼人。两位主演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毅然到树林里拍摄了一场有关追捕的戏。两人一上场,很快入戏,不仅眼里充满敌意,加上充满火药味的台词,郭晓冬和王千源的表演让在场所有人都觉得不寒而栗。

  据悉,《我是真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其2分半片花已被无名网友传到网上,点击率超高,看来观众对“变脸”题材还是十分感兴趣。 郭晓冬和王千源的饰演的真假“桑义州”让人难辨真假,让人更加想要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