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外传伊能静短信求复婚 庾澄庆连说两遍没有复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8:00
庾澄庆昨日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心情还不错
庾澄庆昨日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心情还不错

  对于外界盛传庾澄庆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复合一事,昨日庾澄庆在台湾首度正面回应,“没有复合这件事。”并坚定地连说两遍。

  在伊能静被踢爆与演员黄维德“牵手”后,2009年3月,庾澄庆和伊能静的9年婚姻宣告走到尽头,但伊能静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有第三者。两人离婚后,不断有报道称伊能静试图挽回婚姻,甚至不惜发短信给庾澄庆表达想复婚的心情。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不止一次有感而发透露现在自己内心渴望安稳,在博客上也时常回忆以往的幸福。日前,网上更是传出疑似伊能静传给庾澄庆的8条短信,短信中多次出现儿子“哈利”的名字,以及伊能静对庾澄庆以往的昵称“哈老爸”。其中一条短信中写道,“你多小心,在纽约很想念你,我真的错了……错过这么爱我的你……希望你有一天会愿意原谅我……”据了解,今年2月伊能静的确在纽约度假。而另一条短信则写道,“也请你放心,不会为难到哈利和你。现在过着很简单的生活,也完全没有夜生活,旅行都是和女友,也完全没有男性朋友。只是希望你知道,我长大了……”有媒体分析说两人有望复合。

  不过对于复合传闻,伊能静日前在内地录制节目时并未正面回应,但在博客上予以否认。她戏称台湾媒体瞎编的功夫让人目瞪口呆:“尤其其中昵称一说,我真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写得没凭没据的赖网友,有时觉得网友很可怜,总是帮媒体背黑锅。”并委婉表示:“神给我们语言与文字创造的能力不是用来解释与杜撰的,我要珍惜每一次开口的价值。嘘,我们就安静吧,时间会慢慢积累出真实的轮廓,没有人可以干扰,只要自己清明。”而庾澄庆昨日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时仍然不愿多谈私生活,当媒体问及“复合”一事,庾澄庆严肃地连说两遍,“没有复合这件事。”还说,“大家如果听不懂的话,恐怕可能要换下一摊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