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与伊能静复合?哈林变脸:没这回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7:47
庾澄庆避谈伊能静,厉色否认复合。
庾澄庆避谈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厉色否认复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庾澄庆与妻子伊能静离婚一年多,先前传出伊能静传了多封简讯,透露想复合的心情,庾澄庆31日出席代言活动,对于传闻连说两次“没有复合这件事情!”对于感情问题被追问一度变脸,看来庾伊复合确实无望了。

  “没有复合这件事情!”庾澄庆沉着脸否认复合,一问这不能提的名字伊能静,原本笑瞇瞇的一张脸瞬间铁青,忍耐似乎已经到了最极限,已经不愿再多说一个字。

  为了和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牵手情,庾澄庆和伊能静去年结束11年婚姻,只是整整一年多后,却不断传出伊能静试图复合,周刊报导,伊能静渴望破镜重圆,不只频频对哈林释出关怀,网络上更疑似流出求合简讯。

  离婚后的依能静不只一次有感而发透露内心渴望安稳,博客也透露想回到过去的心情,周刊报导,3月初伊能静一共发了8封简讯给前夫哈林,一收过去强硬脾气,不但表示自己真的错了,错过这么爱我的你,希望哈林能原谅她,现在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完全没有男性朋友,更不时报备小哈利的行程让哈林放心,甚至连哈林2月份的孟加拉国行程,伊能静都不忘关心。

  称呼以往对庾澄庆的昵称“哈老爸”,让简讯的真实性似乎大为提高,只是网络随即被移除。对于这样的传闻,庾澄庆今天下午出席代言活动,以坚定的口吻连说两次“没有复合这件事情!”,还说“大家如果听不懂的话,恐怕可能要换下一摊啦!”

  因为离婚后的伊能静似乎过的不是太开心,只是面对前妻的频频出击,哈林庾澄庆似乎没有心软,为了自己和小哈利,庾澄庆像是刺猬一般,不让外界碰触他的私人感情领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