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退出几成定局 KAT-TUN或变五人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31日22:46
KAT-TUN或变五人团

  搜狐娱乐讯 日本各大媒体与杰尼斯事务所饶有“默契”地报道了KAT—TUN成员赤西仁不参加团体将于5月拉开帷幕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巧妙”地公布了缺席理由:“6月19、20日在美国洛杉矶有SOLO演出,5月-10月赤西仁将再次滞留美国”。熟悉杰尼斯的娱记都心照不宣,赤西仁再度只身前往美国对于KAT—TUN今后发展“绝对是个转折点”,尽管各大纸媒和电视台用大版面来报道此事,但在杰尼斯压力下措辞谨慎,不过却平息不了粉丝们的议论纷纷和猜疑不安的心情。多数的资深粉丝认为“这次杰尼斯对赤西仁缺席巡演的原因说明不足”。近日《cyzowoman》特意做了“赤西仁出走美国事件”的特集,并且在twitter召集了大量的杰尼斯粉丝对这次的事件进行点评,从粉丝的意见中或许能一窥当中的几分真相。回顾赤西仁从出道至今的演艺路程,似乎一直是非不断。KAT—TUN在正式宣布出道的半年后,他就宣布短暂退出到美国留学,回归后不断有与混血美女泡夜店的私照流出,在团体的演唱会和电视节目中“无参与意愿的淡漠表现”,到最新的缺席巡演疑退出KAT-TUN,彻底被杰尼斯放弃的骚动。

  下面几位杰尼斯资深粉丝的意见或许可以代表部分人对赤西仁出走事件的态度。

  元子:从KAT—TUN出道到2006年赤西仁第一次留学为止是KAT-TUN的忠实粉丝。现在则非常反感赤西仁,转而成为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粉丝。

  仁美:饭KAT—TUN已经有五年时间。也是赤西仁的个人粉丝,对于这次媒体热炒的赤西仁单飞事件持冷静态度。

  龙江:饭上KAT—TUN三年。也是上田龙也的个人粉丝,对KAT—TUN的疯狂程度为“只要是团体公开的演出,能去的话一定不拉下”。

  Q:对于近来媒体报道的赤西仁不参加KAT—TUN的巡演,而前往美国发展的报道有什么看法?

  龙江:原本以为仁的《友&仁》SOLO完美谢幕,龟梨的《完美小姐进化论》播放完毕后,该是KAT-TUN出新专辑,然后举行巡回这样一个按部就班的流程的,没想到巡演是要开,但同时得知仁缺席全部场次很吃惊。但想想,仁不参加的话,其他的成员或许能得到更多露脸的机会,特别是上田(笑)。

  仁美:我怎么也笑不出来。据我所知,非KAT—TUN的其他团体的粉丝都鼓励仁“如果结束6月的美国公演,还是回来参加团体巡演的剩余场次吧?”,我所了解的仁,看来他这次是“本气”(真的下决心)要退出KAT-TUN了,我现在(从过去的伤心)已经有点看开了(退就退吧)。

  元子:确实如此。我知道,杰尼斯其他团体的粉丝甚至有些持支持的态度“好好在美国表演吧。结束后请一定回来”。比起06年的美国留学,这次媒体安静了许多。当然,除了cyzowoman以外(笑)。

  Q:部分粉丝指责赤西仁对团体的活动不热心,你们认为“他对工作失去热情”的原因是什么?

  元子:仁前后被多香子和RINA提分手(在赤西仁诸多的绯闻女友中,SPEED的上原多香子和RINA被认为是其认真交往过的女星),加上事业上以《青春AMIGO》创销量奇迹(电视剧《极道鲜师2》播出后,赤西和龟梨的人气势均力敌,但之后好友NEWS的山下智久与后者主演了日本电视台的《野猪大改造》随之推出的“修二与彰”的限定组合后成为赤西与龟梨较劲的分水岭,赤西仁此后人气不如前者,对事务所的不满亦越积越深),公私不顺的仁或许从那开始与杰尼斯闹情绪的,资深一点的粉丝都应该清楚KAT-TUN中最受宠爱的是龟梨而非仁。无论是KAT-TUN自己的冠名节目还是为NHK录制的《ZA少年俱乐部》,现在再看一次,留心的话的确可以看出仁没有干劲,本身担任着KAT-TUN视觉设计的他带着帽子和眼镜几乎遮住了整张脸,明显是不想让人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龙江:但是这样“病着”(与杰尼斯赌气闹情绪)的仁的粉丝数量依然在不断增加,特别是06年的留学骚动,在很多粉丝眼里“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的赤西仁很令人憧憬,也想像他那样到美国留学”。不过从美国回来后,媒体不断报道了仁沉迷泡吧,曝光其在夜店与女性朋友的亲密照,令杰尼斯原本苦心经营的KAT-TUN形象逐渐崩坏,变成“坏小子天团”。 许多KAT-TUN的粉丝都不同程度地表达过对仁如此不争气行为的不满甚至是抗议,也令仁的个人饭在KAT-TUN粉丝中被孤立。

  仁美:这只是一部分的粉丝而已。杰尼斯的粉丝向来形成了一套独特文化,例如之前我接到朋友短信“去巡逻找仁,你去不?”,只是一句话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头雾水的情况下就去和她会合了,结果竟然见到仁!我们悄悄跟在他后面,开车追了他很长一段距离。那次花了朋友很多汽油费,之后她联系我“什么时候还(汽车)钱?”我被她的“公私分明”弄得哭笑不得。除了卫星定位仪式的粉丝,在许多高级夜店中也有很多粉丝花钱买下的“眼线”——服务生,他们随时会向粉丝曝料,作为偶像总过着被人监视式的生活,这种辛酸我们也能理解。

  龙江:也许说出来会被责骂,在仁发表将去美国举办演唱会的当天,我还去了据说是他爸妈开的店。

  仁美:不会吧?结果怎样?

  龙江:店里挂着仁的电影《BANDAGE》的签名照,以及其好友城田优的签名照。(杰尼斯事务所严禁旗下艺人公开签名或照片。相反,如果在某店中发现了杰尼斯艺人的签名照,一定程度上可以证明店主人与该偶像有私交)。

  元子:如果这是真的话,证明仁的心地还是不错的,虽然违反了事务所的规定。夜店据说也是这样,他经常关顾的店都借着他的名声慕名而来的粉丝越来越多,物价也是一直涨。

  龙江:经常因为泡夜店负面新闻不断的赤西仁彻底激怒粉丝的要算是2009年被粉丝们称为“北海道恶梦”的安可事件。安可时,唯独仁千呼万唤不出来,后来上田拉他才肯出来。“赤西仁是真的不想在KAT-TUN呆下去了”那个时候很多粉丝就确认了这点。(之后KAT-TUN的演唱会更出现了没有安可环节的异常事态)。

  Q:现在看来,粉丝普遍认为赤西仁退出KAT-TUN单飞的事情成定局,那么你们怎么看赤西仁和整个团未来的发展?

  仁美:刚才也说过,仁如果退团的话或许意味着他会彻底离开杰尼斯事务所。

  元子:我倒觉得他离开杰尼斯的可能性不大。这次不参加团体的巡演和美国演出或者是他退出KAT-TUN的第一步,先以SOLO的形式积累更多的个人粉丝(然后呆时机成熟)正式宣布退团。现在想起来,这次的美国公演与2006年的留学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更像是杰尼斯为仁腿团作的预先铺垫的战略性行为,这是我作为饭的直觉而已。

  龙江:现在的KAT-TUN人气大不如前不能仅仅怪在仁一个人身上,或者可以借他退团的契机重整这个团体的氛围。像圣,也是经常流连夜店,甚至有更负面的消息。如果这次的亚洲巡演可以认真做好,重新把粉丝放在重要位置的话,说不定会迎来KAT-TUN的第二个事业全盛期,到时或许会粉丝呼吁赤西仁归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对其这么反感)。说句真心话,这次的事情我不站在仁的一边,当然会买票进场看演唱会,继续支持KAT-TUN。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