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家佳:天生“爱搞怪” 我不是神经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9:56
邓家佳王洛勇师生恋
邓家佳王洛勇师生恋

邓家佳清纯可爱形象
邓家佳清纯可爱形象

  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的喜剧大片《A面B面》即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该剧由张静初、邓家佳、陈晓东、王洛勇、芙蓉姐姐等人主演。据悉,此片除了在人物性格上癫怪离奇之外,戏中更是上演了一出极不靠谱的对手戏:邓家佳饰演的学生东方樱疯狂追逐精神病院中的老师陈聪明,并由此引发一连串爆笑故事。而邓家佳此次在电影《A面B面》中好好秀了一把自己的搞怪本领,不仅和年近50的老师发生忘年师生恋,而且俩人的约会地点还经常是在精神病院里。这么不靠谱的对手戏就让邓家佳这个活宝在片中表现得恰到好处,而在片中如鱼得水的邓家佳也是经常主动找导演沟通,“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加疯癫一些,这样的尺度还是有些不过瘾。”

  现场当记者采访邓家佳以往作品的“痴情女子”形象时,邓家佳表示:“不论是《十全九美》的南宫燕,还是即将上演的《无是有爱》里的花儿,异或是《敌营十八年》中的罗茂莉,都是为爱痴迷,“女倒追男”的角色。”邓家佳在《A面B面》中饰演教授王洛勇的助理东方樱,据她自己强调,这部电影虽然是精神病题材的,但在片中她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人,不是精神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